12/28/10
27/12/2010 ~~~
也是第一年我们陪他度过的生日哦~
呵呵~
也发生了一件很令人讨厌的事!
有位同班已久的同学,自己要喝酒,看她样子都不算醉还说自己醉!
不值得的事是大粒葱尽然被一个不男不女的人骂他不是男人~
好心咯~自己不男人却要说人家不是!回家照照镜子吧肥‘仔’!!
哦!还有!肥‘仔’自己不男不女就别来我下水啦!我喜欢男的!我不喜欢女的!你所谓的‘老婆’那么有女人味咩?让我这正常的女生也会爱上她!真是的~想东西用下你的脑子吧!我是正常女生!我和你不是同类!说出来都不怕人家笑大嘴巴啊!
是时候切蛋糕时,那女的忽然打来说‘我们绝交吧’!哇 ~几岁了?绝交?用得着吗?好心啦!成熟点啦~说我们利用你?我们需要吗?才载我们那几次就说我们利用你?你很虚伪咯!我们没车吗?需要利用你哦?想太多!==
大粒葱!那我不是利用你更多?哈哈~
到最后我们就没管她了!我们继续我们的快乐生日派对~呵呵
电话也一直响但我们选择了不听!因为不重要了~~~
我们玩cream~,水~什么都玩一餐~真是过瘾啊~呵呵~
过后我们一起收拾东西~然后坐在客厅谈天~真的很爽~
也让我们看清六年那虚伪的她了~对她太失望了!咳~
但今天很开心~希望明年我的生日也可以这样的过~~呵呵~
朋友们~记得哦~我的生日~哈哈哈~
12/26/10
远途
在路上~我总爱想起以前我们一起走过的,看过的稻草和海边~
好怀念哦~那是你第一次带我去那么远的地方哦~
那次你带我去时稻草还没成熟,但没有你的时候,每次我经过都看见一片绿油油的稻草哦~
现在你我无法再一起看日落了~
真后悔那天我们没一起看到日落而选择去朋友家拜年~真的很后悔~
这一切都已变成回忆了~谁都改变不了了~
12/24/10
2010 平安夜
一旦庆祝平安夜我会很怀念以前的回忆~
今天的心情有点反常,下去陪姐姐去买东西,然后放了朋友鸽子~
回到家,和仪去ardy做工地方喝茶,有又认识了仪的另一位朋友哦~她没仪所说的那么的恐怖~
过后~只剩我和仪~等到十点仪和他家人去庆祝了~
我也回家和姐姐他们去吃海鲜。鱼翅过圣诞咯~
在下午时,和大嫂信息时,大嫂说在他们摆酒时会有惊喜给我~
我本来以为是什么的~到最后大嫂告诉我了~她说他安排啊尧出席他们的宴会~
初初听见时,我还真的很开心的因为可以见到他,想下,他已避开我那么多个月了~
怎么还会出席呢?我不觉得~仪说别太过期待他会出现,毕竟这不是他的亲戚的婚宴,他无需出席~我听了~我烦了~一直想一直想~想有的没的~
大嫂~其实你懂我在想什么~你也想我可以遇回他~
我怕这一切会让我更失望~但我不会太期望他会出席~如他没出现就当我们的缘分真的已到了终点~
不再会有什么的结果了~当天让天来注定我们是否还有缘~
仪说得对,如期望越大,失望就更大~!
整天的心情不上不下的~开心不起来~也不想参与什么倒数的~
心情超低的平安夜~我又想你了~=(
12/21/10
想念?
其实是我把他想得太重了吧~其实我并没怎么的爱他~只是忽然失去而接受不了~
不会把自己变得虚伪了~现在的我过得很好,不必在乎任何人的感受,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多自由啊~
原来单身就是这样~也许这些都是我想要的~
每天过着与不同的朋友一起的日子,是开心的~·
不用因为人家的感受而禁自己与异性朋友少沟通,也许有些人总爱被男人给管得紧紧的吧~
也许这样是他们所谓的幸福吧~
放不下是自己说的,但没试过放下怎么知是放不下的呢~
人啊就是这样~想放下却不愿意去试着放下却一直说放不下~
好虚伪哦~这是我吧~
也许爱情真的不容易触摸,我还没有资格在继续的摸清它,顺其自然吧~
我的爱情,要完美的,要符合的,要自由的~=)
12/19/10
19/12/2010
但是婆婆瘦了**心疼啊~~=(
希望婆婆早日康复咯。。。
然后我们买了东西吃了午餐就回家咯~
然后今天是ardy 的生日,仪他们约好了去喝茶但我本来是没打算和他们一起的。。
选择了和妈妈还有亲戚去喝茶,但在那里我遇到寿星公和wai hong还坐隔壁座而已。。
不久,仪和小黑 又到了~我不得不和他们喝茶了~我们坐下又换地方咯。
hoho。。。今天又认识了wai hong 咯。。。多了个新朋友~
他们都很搞笑,不虚伪,也不做作~=D
不错~交得过~不用伪装些什么的~
有点期待和他们一起上云顶的那天哦~~=D
18 /12/2010
2点到了那里,一坐下就坐了2个小时,弄了脚和手的指甲。。=)
我的早午餐还没吃,薇羽弄完后我们到附近的cafe吃东西。。。
然后呢,
我,姐,姐男友,雯仪,嘉欣,薇羽 一起去看超精彩的十分红哦~~
wohooo ~~现场超爽的,虽然有点累,但还是享受到那美好的歌声=D
超爱这种feel的~~
叮当叮当真人真的很美~**欣赏她的歌声和容貌哦~~~
又认识了新朋友咯~就是嘉欣啦~=D
全新的自我~
下午2点吃了午餐就和雯仪到发廊去~
因我们约了那里的师父美女帮我们弄~
她给了我们建议后就开始弄咯~
时间就1个小时1个小时的过,我们也慢慢的觉得累,饿了~~
雯仪妈妈和舅母一边走街一边等我们~
我们做了6个小时多的头发,坐了一整天,洗了头一整天,看着帮我洗头的 男生一整天,幸亏他样子没得罪我~~哈哈~
我们从下午弄到发廊也打烊了,花时间也花了金钱~
我们俩弄了整千令吉的头发,真是吓死人哦。。。
14日~我们就这样过了一整天~~~呵呵~
满足~~=D
12/11/10
12/4/10
开心的~
因为‘肉骨茶’看见我时竟然以为我是两位小孩的妈妈哦~
有点搞笑~
在今天你我也才发现真的那么聊得来的哦~
‘肉骨茶’我写了这篇开心篇了,哈哈~
有心事别往肚子里塞 哦~记得对我诉苦哦~
记得**了解彼此~
往你的目标前进吧~加油~
聊了很多很多哦,没想过那么多东西聊的~
是我罗嗦还是真的聊得来啊~
不重要咯~朋友~
加油吧~=D
12/3/10
我该等待还是放弃?
我该等你吗?
考完试了,我的时间空缺了,让我想起了你在去年的12月考着试的时候,考完了,你就待在我家不肯回。。
你陪我,陪我吃早餐,陪我吃午餐,我陪你去朋友家温习,我好想今年的你也这样的陪我,但已经没可能了...
今年的我一个人面对spm,一个人温习,一个人吃早午晚餐,考完试后一个人待在家里温习,上网..
我的世界因为你失去了色彩,你是否愿意再把我的世界涂上五颜六色的色彩呢?
每一次和sg buloh朋友喝茶时,都会抱着一丝希望希望你会出现...
有时和朋友去我们以前很熟悉的地方,我会想很多,我会想你是否会出现给我个惊喜,是否会忽然和我挽回,是否会忽然和我说你放弃我的苦充,是否会好像以前那样为我做任何事~
也许我真的想太多了,因为每次这一切都无法实现!我的生日愿望,永远永远都无法实现!
在这半年我接受不了新感情,我会把他们拿来和你比较,在我心里没人能比你好了...
一开面子书,我懂你不会加我当你朋友,也不会接受我的邀,但我每一天都会留意你的面子书,看见了你平时的留言,真想你会像留言给他们一样的留言给我,你会这样吗?
在我部落格内,你已成了我的标题,你是否曾经看过我的部落格吗?
你离开,我不曾真真实实的开心过,我的笑容变得虚伪,因为你...
11/29/10
值得交的朋友。真心朋友
我知道你也还放不下但你还是要我学这放下,你也要放下哦,我们一起踏入新的生活,社会。。
一起找工,一起做我们想做的东西~=)
慢慢的改变,慢慢的接受新生活,加油吧傻婆~
虽然我们不常出街或什么的,但我们还是了解对方,我没后悔认识了你...=)
爱死你了~
11/27/10
冲动~
真的想把对我好的人给纹在我身上~
你让我承受的痛就连纹身都不比它痛~
因为你不准我大鼻环所以我现在的我鼓起勇气去打了~
因为你不准我纹身所以现在的我想把你的名纹在我手上~
因为你不准我迟睡所以现在的我没有一天是早睡的~
因为你不准我3餐不定所以现在的我一天吃不到3餐~
因为你不准我生病不吃药所以我一直以来都不吃药~
因为你不准我喝酒现在的我变得爱上夜生活~
因为你不准我做着做那,现在的我就因为你不准的我都爱做~
因为你已不在乎我!永远都不会在乎我了!
笨了~
因为你我变得爱哭~
因为你我变得不会过马路~
因为你我变得冲动~
因为你我变得愚蠢~
因为你我变得爱发呆~
因为你我变得不爱家~
因为你我变得不敢爱~
因为你我变得不想过每一天每一天~
因为你我变得迟睡~
因为你我变得不懂深的叫累了~
因为你我变得不爱吃早餐~
因为你我变得没有时间观念~
因为你让我改变了很多很多!
最总无法改变的只有我对你的心,对你爱!
如在4年后你再回到我身边,我会选择不顾一切,把你留在我身边~
但这些只能在4秒里的梦出现,而不是我想像的4年~
因为这一切都没 可能发生的~=‘(
11/26/10
哥,你让我想起他!
然后到婚纱店去订婚纱,弄了着两样事都已经5点多了。。。
大嫂有喊饿了,我们有去找吃了。。。
然后在大嫂家外等朋友一起喝茶~
下雨了,我想睡了...
哥哥忽然提起了他。。。
大哥!不是我不珍惜他,而是他不珍惜我们的感情,而是他放弃我,不是我放弃他。。。
每当大哥提起他,我的眼泪也会偷偷的流了出来,我会变得没心情了。
我不想他回来挽回吗?老实回答:我想...
我不珍惜他吗?老实回答:我有在珍惜,是他不想再被我珍惜...
他对我好?老实回答:他对我真的很好,如有机会我还想他继续对我好 ...
我们有缘无份,认命吧李彩盈!
11/24/10
考试中
一个字!累!==
考试第一天几乎睡不着啊~
害怕会迟到,害怕会不及格,spm真的很可怕!
明天就要考我人生中最不明白的科目了,历史历史!
历史我该怎么记得你?该怎么了解你呢?
=。=
等死咯~=/
11/21/10
烦!
怎么一个到了谈婚论嫁的一对情侣可以因为一些东西而什么都不理的说分手呢?
怎么家是总是这样?就不能有安宁的一天吗?
妈妈担心的样子,我心好疼!
大嫂说的话语,我心好碎!
哥哥的不够理智,让我彻底失望了!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坐下来聊呢?
大嫂,我懂哥错得很彻底了!但不要因为这样而放弃,好吗?
我知道大嫂的脾气已收了,但我哥又热火了,我知道你累了,但我不想有这样的结局!
单亲妈妈不好当,大嫂,要往深一处想好吗?
我要安宁的家!我不要吵吵闹闹的!!=(
大嫂,希望结局不是这样的...=(
11/16/10
11/13/10
7个月~
女生7个月了,还不能接受新的感情。。
男生的离开,只说了‘因为我想一个人’~
你想一个人。为何还踏路女生的世界里呢?
为何还让女生那么多的承诺呢?
女生看见哥哥怎么对女朋友的好,却让女生想起了男生对女生的呵护。。
当女生不开心时男生都会为了哄女生开心都会把自己当成小丑那样。。
女生变得爱流泪了~不再坚强了~不再独立了~
害怕一个人,害怕失去,害怕再次受伤了。。
坚强的女生因为男生过分的呵护变得胆小了~
在也不敢奉献爱了。。7个月里,女生变了~
不再生活在死死的一个圈了,女生认识了新朋友,有了新生活。。
每天把自己的时间添满,不想有任何的空间让自己想起男生。。
男生,几时才会和女生一起写完女生的生活结局呢?
女声不再渴望了,也许男生和女生在一起那么多年都不开心,
也许男生真的不爱了~
也许男生受不了女生的小姐脾气了~
也许男生感受不到女生的爱了~
也许男生真的想一个人了~
也许男生的生活里一直以来女生都是不纯在的~
也许男生真的真的不再想为女生付出一切了~
也许真的不值得了~
开心的女生为了男生不再真正的快乐起来了~
每天的笑容都是伤心的,不再是开心的了~
因为男生夺了女生的快乐,开心的笑容了。。。。
云顶一夜游~
那种感觉很轻松~脑袋一片空白的,冷冷的,把我给吹麻了~
不想,不理,对着车外的冷风,哼着歌,看着星星。。
这一杀那,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们第一次俩一起上云顶的开心回忆~
流泪了,但还是选择不去想,让他过去~
弯曲的路上,孤单的身影,看着天上的星星想起了当初你对我许下的承诺,说要和我一起到沙巴去,俩躺在那里的沙滩一起看星星。。
这一切都成了垃圾,因为你不再为我许下什么承诺了,也不会带我到出去玩了~
一切一切都成了我心里永远永远去除不掉的疤~
当我走过云顶我们曾经走过的,玩过的,说过的话,一清二楚的浮现在我脑海里。。
就连许愿都希望你会回来我身边,继续对我好,继续呵护我,继续为我做一切一切,为我解决我的难题,给我幸福~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没有可能发生了,因为你对我的绝情我感受到了,你真的不爱了。。。=(
很有趣的一天~
虽然只是当临时演员,也很累!
我,仪,darren,wenny,当了女主角的的同学~
但我和仪的拍摄比较多镜头~因为我们坐在女主角的前面,拍了7个小时的学生身份。。
有点累的,但真的很有趣~让我亲身体验到拍戏的过程,超有趣的~
开心开心**有机会的话,当演员也是一种不错的工作哦~
=)
拍摄过程可以认识到朋友哦~
工作人员都很亲切,都很好相处~
辛苦得来的经验,值得的~=D
11/12/10
以前的我们~
当时的我们~无忧无虑的~不会为任何人而流泪~也不会为一些友情而伤心难过~
当我们遇见了上我们很深的两位先生~我们少联络了~我们少出街了~因为各有各的忙了~
但过后我们的友情依然没变~现在的我们还是回到了两年前的我们~=)
我们盼望着考试后的圣诞节~新年~毕业的生活~一起找工作~一起学我们想学的~
一起像以前一样做什么都在一起~
在你面前,我不会是虚伪的我,我做会了自己,你也不对我虚伪~
想回到以前的跳舞生活~吃喝玩乐每样齐全~=D
开心~
11/11/10
开心的星期四
然后2点,她到了我家~
然后我们到kl去shopping ~好开心,因为今天我们又像以前那样两人一起出街了~
我们到UNIQLO去走走~没看中什么的~
就走到对面的金河广场去shopping ~我们买了几件衣服~
还有我们同时买了超便宜的短裤!才RM 10!!!
SOONG ~我们真的可以用10买到东西了!XD
虽然我们才一个星期没见却好像很久没见那样~搞笑咯**
买完了~我们的钱包也剩没10块了~就回家了~
我觉得我好傻哦!我带了soong去看‘他’的厂~他刚要去载妹妹,看见他的车在我们的前面,
经过时我没胆量看他一眼!就那么一眼我也不敢!他停在一旁,经过他车后,我有点后悔我没看那所谓的一眼~=。=
我傻了!怎么我会有后悔的感觉?=。=
11/8/10
分手1天后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看着你的眼睛
用泪水告诉你
不愿意看你离去
只要你回头
重新开始多少次我都愿意
........
分手1周后
假若我们相遇
我不知所措
直到你消失在人群里
我才知道
这个夜晚陪伴我的
只剩下哭泣
........
分手1个月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掉转眼光
假装没有看见你
却在心中升起希望
希望听到你叫我的声音
听见我每晚魂牵梦绕的声音
.........
分手1季了
假若我们相遇
我会停下脚步
静静地站在街角
不想被你的快乐看见我的哀伤
已经注定的结局
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情
不想再被打扰
.........
分手已经半年
假若我们相遇
打招呼的表情可以是淡定
心里涌起的
却还是深深的惋惜
也许还有恨
是爱情留下的痕迹
..........
分手后1年
我依然希望和你相遇
想让你看到
没有你的日子
我也可以活得愉快
想让你告诉我
你也很好
即使没有我在你打你生命里
11/2/10
认输了。。
我说的一切一切!你有听见吗?你有看见吗?
我输了!彻底的输了!我无法让我自己平静下来!我无法不把你挂在嘴边。。
我放不下!老天爷!让我失意好吗?我想把一切一切忘得一干二净 的!
电话里的一切都可以狠心的删除掉!我脑海的你,无法删除掉,因为你曾经对我的好永远永远都无法为你的一时绝情对待而删除掉!
狠心,绝情,对我无效!=(
10/29/10
看透了~
一切都在面子书看透了,心也碎成太多块了,无法再补得想完整一样的心了。。。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多余的,表面上很好,一切却是虚伪的。。
两情得失,却得了真情的,也许会到永久,也许只是一段时间的好,无发说出结局,无法说出肯定的友情,但可以得到真心的对待,真心的关怀、关心。。。
也许再久的感情,不管友情或爱情都会随着时间变淡、流失。。。
再深、再好的感情也不就只是个外壳,一旦变了、误会了、不了解了、不在乎了、淡了,一切都会变成灰尘随着空气的流动慢慢的慢慢的消失、慢慢的慢慢的离开。。。
10/25/10
想回到过去,但已太迟了...
那天在同学聚会女生遇回了男生,彼此就像从没认识过的陌生人一样。。
女生好想男生会主动向他说话,男生却一点行动都没有,也许男生真的已放下了。。
男生和朋友们玩得好开心,女生坐在一旁和姐妹们聊天、心里是难受的却还要带着笑容面对男生。。女生装着不在意的、开心的,内心的她是相反的。。半年了,女生才见到男生那么的一面,
女生还是那么的在意男生。。男生在分手前,给了女生好多好多的承诺,但男生却没实现。。
女生不知该放下或等待,到如今女生依然不清楚分手真正的原因,一直在猜测的她,放不下一切一切。。。
分手后男生每天都忙着工作,兄弟们也很少联络。。也许女生带给男生太多太多的压力了,也许女生不值得男生去爱了,也许男生已对女生厌倦了,也许男生真的不爱女生了。。。女生想了很多很多,却找不到理由放下男生。。
女生每天把自己的时间填得满满的,好让自己别想太多,让自己好过一些。
女生的痛苦,男生何曾会懂呢?
女生的微笑,是真实的吗?
男生的绝情,是有苦冲的吗?
女生的脑袋一直都有解不掉的问题。。
当亲戚家人朋友提起男生时,女生却一直装着一副坚强的样子说,不在乎了。。
当一个人的时候,默默的哭了,因为女生想念男生了。。
不久,女生认识了网友,也试着接受新的感情,但女生依然放不下男生,到最后还是分手了。。
也许女生真的把他当了代替品..但现在都已不重要了,女生不敢爱了,女生累了,女生认输了,
女生想回到过去的生活,无忧无虑的,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生活了。。。
10/21/10
分手后
男生一直都不想见女生一次。。
就连女生怎么制造机会,男生却一次都没出现。。
女生不停的信息男生,希望男生会关心回她,会继续和她联络。。
但男生却没有这样做,男生很绝情的不回复信息,不听女生电话。
女生当时崩溃得很,当想起男生时,女生总会信息男生,想见爱的人却见不到这是很痛苦的事。。
当是女生很傻的,到处问男生周围的兄弟分手是不是因为女生的问题!
女生得到的答案却是: 也许是你的问题。。。
就连女生最要好的男生朋友都那么说女生!当时女生恨不得想把自己给消失在这世上~
男生离开,朋友们都认为是女生的问题。。
女生已做尽了女朋友的本分,但男生还是选择了女生...
女生每天都把自己的时间排得满满的,别让自己有时间去胡思乱想。。
女生崩溃到谷底。。。
一想到男生,女生只能傻傻的一个人躲在房里哭。。
女生家人看见女生几天都没胃口的,问了女生原因,女生才把一切告诉家人。。
女生本来很担心家人会责骂她,却不是她想象的那么糟,女生家人告诉了女生很多很多的,安慰女生。。。
女生才好慢慢的好起来了。。。
女生找不到可以说心事的朋友,只好选择了写部落格。。
女生每天每天的上网和网友谈天打发时间。。
家人每天带女生去逛街打法时间。。。
因为这样,女生慢慢的看开了。。。
女生过回以前的生活,上下学后,呆在家上网。
不再有男生的陪伴,早午晚餐都没男生的陪伴了。。
女生都很害怕每个星期日,怕孤单,怕回想起男生。。
女生因为男生变得爱哭,变得厚脸皮的,变的不想自己,变得不敢爱,变得不敢信任任何人了。
女生每天盼望着男生会在校门外等女生放学,但每次都让她失望了。
女生狠狠的把一切关于男生和女生的照片都给删除掉了。。
脑海里的记忆却无法给删掉!
有一天,女生收到一封信息是发自于男生的,女生很开心打开了信息。。
尽然是男生发来要女生不要再和男生家人有任何的联络。。
女生一直以来都没打扰到男生的家人,却是男生家人自动来联络女生的。。
女生很愤怒的责骂了男生,当时女生真的真的对男生彻底的失望!
男生伤了女生一次有一次的,女生又为了男生流泪了。。
男生一直都不会用那样的语气和女生说话的,但那天男生尽然这么无情的对女生。。
过了不久,女生和一班朋友到朋友家,谈起了女生和男生的故事,女生以为自己一放下了男生。
但在那晚,女生和了点就谈起了伤心事,眼泪却很不听话的流了出来,朋友们都傻眼了。。
女生哭了很久很久,一向坚强的女生却在各位朋友的面前为了男生哭个不停的。。
也许再坚强的人都会受不了被伤的感觉。。。
10/15/10
一个有缘无份的感情
小学毕业了,上中学了。
在上中学的第一天,女生发现可恶的男生竟然和她上同一间的中学,还是同班呢....
慢慢的,女生和男生当了朋友,但男生却被换班了。
一年后,女生喜欢上了男生。也许男生也有一样的感觉,和女生告白了。。
彼此还是小孩子气的,几个月后,女生和男分手了。。
女生伤了男生一次有一次的,当男生想要试着去爱另一个女生时,女生却会在那时候找回男生。。
彼此分分合合都有3年了,女生最后一次说分手时,一心想放下了。
在2009年,在跳舞班完毕后朋友临时不得空送女生回家,在那时候只有男生可以驾车,女生很久没联络他了,却在那时候想起了他,他却答应了载女生回家。
那时男生拿到驾照以来第一次载女孩子,女生是第一个。
在回家的路上有点尴尬,要到家时,女生还不想回家,男生问到:那么夜了,你还要去哪?喝茶?女生:那就喝茶吧,就我们俩?男生:对啊。女生:那好吧。
到了mcd,女生和男生借了电话来看,在那时候,女生看见了男生的电话有一位女生的照片!
女生竟然有种吃醋的感觉,就问了男生:你暗恋她哦?男生笑了笑:默认了。女生有点失望,不懂为什么,女生会有那种感觉。
聊了聊,男生就送女生回家了。。。
第二天,男生开始和女生有联络了。
女生家人都不在家,男生刚问到:吃了么? 女生:没,没东西吃。男生:我买给你。女生:不要。
男生死都不让女生饿肚子,就买了午餐送到女生家。还买了女生爱吃的意大利面,分手了男生竟然还记得女生爱吃什么。。女生觉得有点奇怪了。男生在女生家待了蛮久的,女生赶男生回去做工,免得被骂。。男生也听话的回去了。。
女生和好友出街,帮男生买了一顶帽子。买了后,男生放工后就到女生家拿,男生又在女生家待了一会儿。女生忽然想吃寿司,男生竟然载女生去吃,但那是已经是11点了,男生带女生找了很多间的寿司点,全部都打烊了,只好载着女生到处逛逛。。在车里,女生和男生又说有笑的,很开心。。后来,男生载着女生逛到没地方逛了,那时也深夜了,男生送女生回家。
有几次的跳舞班,都是男生载女生回的,他在那里等女生放学,女生感觉到彼此还是有感觉的。
回家后,男生大电话给女生,谈了很久,女生问道:其实你对我是怎样的?男生:还是有感觉,那你呢?女生:一样吧,你不想挽回?男生:不敢,我不想和以前一样,分了又合的,没意识。
女生听了有点失望就说了:那如果我说我想我们一起完成我们的路呢?男生:那如果。。。我问你,那你愿意陪我延续我们的回忆吗?女生:我愿意。。。男生很开心的说:那我们答应彼此不再轻易的对彼此说分手好吗?女生:好,我答应你。。男生也答应了。
第二天,女生很期待的盼望着男生来班上找她,但女生却失望了,男生没来找她。
在学校也没遇见男生,女生一位男生病了没去上课。。
回家后,女生信息了男生:为什么没去上课?男生:我有啊~我迟到了。。女生:是吗?不要对我说谎哦。。男生:真的,我已到你家了,我们去吃午餐吧。。女生还没准备好什么的。男生在车里等到睡着了。。一会儿,女生好了,男生也醒了。。他们俩就去吃午餐咯。。
男生也主动的牵起女生的手了,男生一直以来都很被动的,但他变了。女生很开心。。。
男生每天载女生去上跳舞班,载女生回家。。每天放工后载女生吃晚餐。每天早午晚餐送到女生家。每个星期日,男生都会陪女生一整天,带她到她没去过的地方。彼此越来越爱对方了。。男生带了女生回婆婆家,介绍女生给婆婆和爷爷认识。过后,女生也带男生回家让家人认识了。彼此都见过了彼此的家人。。。女生和男生都很开心的,因为彼此的家人都没反对。。
到了圣诞节,这也是男生和女生第一个圣诞,也是男生第一次送女生花。。女生好开心哦。。女生也送了了份礼物给男生。。平安夜,男生配女生一起倒数。。
过后的每一天,男生每天都陪着女生。。
在2010年的农历新年也是2010 年的情人节,彼此都要回乡下,男生提前为女生准备了一个惊喜。。那一天,男生忽然说他会吃点才可以陪女生,因为工作有点忙。。
女生等了很久,男生才到她家,男生说:今天在我家吃晚餐要吗?女生:你家?那打包咯。。男生 :不用啦,我打包了。。女生:哦。。到了男生家,男生带了女生到客厅坐着,等了10分钟,男生还没上来,女生走了下去,男生说:把眼睛闭上。女生:为什么?女生把眼睛给闭上了,男生带女生走到了后面,男生:好了。。女生张开了眼睛,看见一桌男生亲手做的菜和用蜡烛排的好大的心形,女生很开心哦!男生竟然为了他做这些事,好感动哦。。吃完男生煮的晚餐后,男生拿出了女生最爱最爱的tirmishu!还是小型的蛋糕哦,好可爱哦。。那天女生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哦~男生说:这是我们两人一起庆祝的第一个情人节,只有我们俩。女生也答应了男生陪他度过每一年的情人节。。。男生送了女生最爱的包包。。
男生生日要到了,女生也准备了惊喜和礼物。。
女生送了200张彼此的照片所合成的俩人照,和一个心形的蛋糕。。但,计划失败了。。
女生说过什么,男生都会记在心里~
男生送女生的礼物都时女生和他逛街时说过她喜欢的东西。。
男生为女生做了很多很多,女生也为了男生学会了很多很多。。
男生一直都很体谅女生,因为女生的脾气很差。。
一直以来,女生都已认定了男生是她 的未来伴侣了。。
女生未曾去过的地方,未曾做过的事,男生都会尽力的为女生的做。。
有一次,他们吵架了,分手了,但男生不舍,却挽回了。。
第二次,男生又提出分手了,女生以彻底的死心了,答应了,但男生却又想挽回,女生犹豫了很久~到最后,还是接受回男生了。。但男生却没珍惜。。一个星期后。。。
第三次,又提出了分手!女生的心痛到彻底,一整晚都睡不着,女生还以为男生会再次的挽回!等了一整晚~男生却没消息~女生信息了男生:放学后我好想见到你,babe...
女生在去着学校的路上,经过的每一天道路都是彼此的回忆,女生又哭了。。
到了学校,见人就笑的女生竟然很反常的她,趴在桌上哭了,朋友们都不敢问什么的。。
放学了,女生很期待着男生会和平时一样的在门外接女生,当女生出道大门外,女生彻底的失望。。。回家的路途,可恶的眼泪在眼里来回滚动。。回家后,女生崩溃的哭了整天,还很期待男生会找她。。女生还厚着脸皮的信息男生,想要见男生,但男生却一次一次的拒绝。。
男生不接电话,不回女生信息,不见女生。。。女生真的很想念男生,男生却不知道,男生很绝情一次一次的对待女生拒绝女生。当女生想念男生时,都会流泪。。5个月后,女生依然想念着男生,依然放不下男生。。开始了一段新感情,到最后,女生选择了放弃,因为女生依然放不下男生。。
4年的分分合合,到最后的一个希望,男生却放弃了女生。。。
女生到如今还是放不下,还忘不了,每天都盼望着男生的挽回,男生的来电,男生的信息,男生的留言。。也许男生和女生有缘无份。。。选择了面对,选择了接受这事实,但删除不了彼此的回忆。。。
8/24/10
反常的今天~
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他了~
我还放不下他吗?
为什么?我真的很懊恼。。。
我要彻底的忘了他!
真希望上天可以给我一个删除按键把他彻底的删除掉!
我不想想他了!真的很痛苦~、
4个月了~我们4个月没见了~我偶尔还想起他~那他呢?
他会不会想起我呢?
他真的那么冷血吗?
我认识的他却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会变得那么的快那么的绝?><''
你。。我从没讨厌过你~
你。。让我彻底的心痛~
你。。我为了你不敢再付出爱了~
你。。让我再也不相信承诺了~
你。。让我变得不敢爱了~
你。。让我的世界乱得一塌糊涂~
你。。让我无法忘记你~
任何一个地方,日期,时间,都有我们的回忆~
你还记得229 吗?这是我们的号码~
你还记得15/6/2009 吗?这天你向我说:我们继续完成我们的路,不会再有说分手了~
你还记得6/9/2009吗?这天是你第一次陪我上云顶~
你还记得22/9/2009吗?这是你第一次为我庆祝生日~
你还记得6/2/2010吗?你我一起庆祝提早的情人节和你的生日~
你还记得10/2/2010吗?你为我煮了我爱吃的豆腐,和给我一个惊喜的那天~
你还记得18/2/2010吗?你带我到你乡下去拜年,也是我们第一次2人去得最远的地方~
你还记得你为我做的一切吗?
你还记得我为你做的一切吗?
为了你我学会了弄蛋糕~
为了你我学会了弄寿司~
你也为了付出了很~我们彼此也付出了~
为什么你那么快就累了?不再陪我走完我们的路~
为什么你那么快的放下我?
为什么你不再为我付出了?
为什么你那么绝的对我?
为什么你可以说放就放?
为什么你可以说不要我就不要?
为什么你可以彻底的放下我?
为什么你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对我好了?
为什么你不顾我的感受了?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冷血?
我心里的伤口好难复原,真的很难~
我的伤还痛,要怎么样才可以不让它痛?
就算复原了,也会留下很深的一道疤~
8/15/10
其实我一点都不潇洒~
我真的没那么的潇洒~
当我一个人时...我还是会想起你~
当我回想起时,我不会流泪了~
因为这一切都只能是回忆了...
不会再从演了~
不会再有下一级了~
真的想要有人可以让我依靠~
好怀念你的手臂~
好怀念你的关心~
好怀念你的惊喜~
好怀念你的味道~
好怀念你的微笑~
好怀念你的信息~
好怀念你的一切一切~
我还需要你的陪伴,陪我走以后的路~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只能在梦里才可以实现~
8/5/10
这样是对的吗?
但他们却给不到我的所要的一切。。
我真的只把他们当代替品吗?
我真的只需要他们的关心和爱吗?
为什么我会这样?就因为他吗?
因为他我的生活习惯改变了~
因为他我的每一天要自己添满它了~
因为他我对男生不会再付出那么多的爱了~
因为他我一直都在想是否这一切真的是我的错~
因为他我选择了不再付出了~
因为他我变得爱哭了~
因为他我变得没以前那么的坚强了~
因为他我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的独立了~
因为他我变得不再信任爱情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在四月的第二个星期一和我说了一句‘分手’,
改变了我。。。
为什么你可以狠心的这样对我?
我们分分合合的4年真的那么不值得继续的走下去吗?
永远?一辈子?下半辈子?
做不到的你们,可以不要再给那么多的承诺和希望吗?
这一切真的都会让我们希望越大失望更大啊!
做不到就请不要再乱给承诺了~
因为爱情是没有永久的...
7/11/10
爱情请消失~当我需要是你才出现好吗?
我要的只要友情和亲情~没了友情和亲情,我的世界真的面临世界末日了。。。
XD
我不会在现出假假的笑容了,不再有假假的开心了。。
以前的十一年都是没他的陪伴啊,现在只是继续我的四年前没有他的生活而已...我可以的。。
我算做到了吧..现在就算让我联络上他我也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现在的生活,上课,睡觉,信息,看戏,喝茶。。也自由多了,不再有人管了,要干吗就干吗,不用在乎他的感受才做了...
开心,可以放下了...
不想感情是了,只想我的未来,我的前途..=)
但我还是害怕一个人过生日耶...
还有两个月,应该不会是一个人的生日吧?
最好不会是。。XD
我要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D
我要开心,让他知道,没有他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6/26/10
无数的对不起,是因为不想失去?还是我爱他?
我爱他?还是我只是不想失去每天可以陪我的他?我害怕一个人?
怎么我对他会那么多的疑问?
我真的那么的弱?每次吵架都是我说对不起,这是我吗?
在他面前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够虚伪叻!
如果有一天我不回他信息,他会怎样呢?很想尝试..
也许我真的害怕自己一个人的每天...
6/22/10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就不要再让我等了...
现在的我在等你,你却很敷衍的。。
之前的冲动,失去了,想挽回,但你不想。。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不是说还放不下我的吗?为什么你还是没什么表示?
我真的有想你,但你却不会自动的找我...
真的很想有一天你可以自动的找我,不再是我主动了...
真的很想有一天你对我说你还爱我,不再对我忽冷忽热。。
你离开我,想起他了,你不离开,也许我会觉得不安,真的不想再有当初他离开时的感觉。。
也许你觉得我当你是代替品,我可以很确定的和你说:你不是。。。
希望你看到这部落格...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这样?世上的男生都一样吗?
为什么我认识的都这样?可以有个对我好的吗?可以有个不再对我说离开的吗?
6/18/10
朋友聚聚。。
今早我们睡2个钟,然后起身一起去吃早餐,点心。。
这是第一次,我们一大班朋友去吃点心~
蛮不错的感觉,拍拍照,聊聊天。。然后各自回自己的家。。
回到家,姐姐对我发脾气,因为我答应他我2点就会回家但我却在朋友家睡了。。
但我真的很想有朋友的陪伴!你们做不到!家人真的做不到!
妈妈又爱发我脾气,向他拿钱也骂,迟点回也骂,几个星期出一次也骂!
你不疼我,我也知道,但你也不要一直都不给,一直都拿我来出气!
我真的很累了!疼姐姐我也没话说了,他要什么就有什么,我要的呢?
什么都是我被骂!为什么?你不能对我好一点吗?你不能就让我感受到你的爱吗?
虽然我在你心目中没姐姐那么的好!每次我错我都会说对不起,但你呢?给我的答复是不和我说话。。
我想念爸爸,他最疼我的,真的,很想念他。。
姐姐该做工的,但你却每次给钱他用,那你认为他会想去自己赚钱吗?
我还在读书,用到钱,你又不给?
对我和姐姐真的需要差别那么大吗?
=(
为什么还是会为他流泪?!
他对我那么绝,为什么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放下他?
朋友们都觉得我放下了,也许我真的只是勉强让自己坚强的过一个人的生活。。
但昨晚我在朋友家谈到他时我真的坚强不起来,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昨晚我哭了很久,朋友都在安慰我。。连失恋的朋友还要到回安慰我!真的很不好意识哦。。
大哭了一场,原来我不是那么的坚强,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放弃他。。
为什么?为什么?
对我好也是他,伤害我的也是他?为什么?
喝了酒没回家,在朋友家睡了。。
累了!真的很想完全放下!
朋友还说要和他谈谈。。这有必要吗?谈了得来的也不就是失望?我不想了!
累了!真的累了!想放下了!
找个新的希望可以放下,但新的却让我很失望!
只可以说,朋友们谢谢你们的tisu,劝导,安慰,关心。。
6/14/10
他们真的还不懂?
还有他妈妈包的粽子好好吃哦。。他妈妈应该很想念我咯。。3个月没见了。。^^
7点我回家了。。
电话忽然响起,竟然是‘他’的妹妹信息我叫我陪他聊天。。。
他妹:喂!闷叻。。聊聊吧。。
我:怎么找我聊的?[很好奇的问]
他妹:没人跟我聊
我:没回怡保吗?[不懂要聊什么了]
他妹:没
我:哦。最近怎样呢?还好吧?想聊些什么的?[问候问候]
他妹:很好谢谢关心。不知道要聊些什么
我:恩恩。问候问候而已~有男朋友了吗?
他妹:没有
他妹:为什么最近很少看到你跟我哥一起的?
我:你哥和我分手一个月了。。[很好奇他们还不懂]
他妹:y?
我:不懂。应该问你哥吧。。
他妹:伤心?
我:你说呢?
他妹:我哥不会告诉我的你告诉我啦。。
我:我不清楚原因,你还是问他好点咯。。
他妹:他提出?
我:对啊。。也许不爱了吧。。
他妹:还是另有原因?
我:那真的不懂了。。
他妹:我帮你问问
我:他不会说的。。不用问了。。没可能了。
他妹:你们一起几久了?
我:10个多月了。。
他妹:我感觉很久了。。
我:之前分分合合还是在回一起,这次还是没过一年。。
他妹:这次还有可能么?
我:他都没和我联络了,你说还有可能吗?
他妹:[没回复了]=(
他们真的不懂?他们也会觉得很可惜?
为什么烦脑又回来找我了??不要烦恼!!!X(
6/12/10
11.50pm..
好想出去。。但不懂要约谁。。只好在家咯。。
今天很有心情写部落格叻。。不懂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因为没人和我吵架。。他不懂有去了哪里。。。
发发信息就没回复了。。。咳。。闷。。每次这样。。
今天超闷的,不懂为什么。。
11.58pm 他回复了。。过分。。。=X
无话可说。。
6月15日。。
以前都在期待这一天,但我们曾陪彼此度过情人节,圣诞节,新年,他生日,我的生日,偏偏没机会陪彼此过这一周年纪念日。。
还怕这天的到来,我害怕我会再想起他,害怕孤单,害怕我会再次联络他。。
我真的在担心。。
一切都变成回忆,不再是我现实中的生活了。。
我的生活习惯全都改变了,就因为‘我比较适合单身’ 这一句话。。。
当初害怕每天的星期日,现在我却害怕一个人过每一年的6月15日。。。
无聊的一天~
哈哈。。认识多一个朋友。。不错不错。。
我在昨晚体会到原来我有那么关心我的朋友叻。。还会特地打来问我还要不要他载我回叻。。不错不错。。=)
然后呢。。我该结束我的爱情了咯。。因为答应了自己和家人一定要在spm拿最少一个A...
姐姐说一个A两百。。XD
我要成功!!加油加油!!!
玩完下个星期就要读书了。。不再上网咯。。考完还有很多时间玩。。。^^
说回今天,我可以不信息他咯。。。我又放下了。。呵呵。。
今天整天都在看电视,信息,闷死了。。
好想出去哦。。
我就这样过了今天。。现在肚子好饿哦。。。
无聊吧?XD
我的生活不再为爱情而烦恼了。。只有前途最重要。
这是我的想法..=)
6/6/10
我们说好当我们走到第一百步的时候再回头
如果还能看到对方...
我们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乐
重新开始!
如果看不到彼此...
就一直走下去...
永远不要回头!
当我走出第一步
有一种叫悲哀的东西漫过心底...
我们的爱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
我们怎么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曾几何时...
我们一起在雨中漫步
衣服湿了也不觉得冷
曾几何时...
我们在雪天里呼着热气吃冰淇凌
当人们投来惊异的目光中
我们竟哈哈大笑
我已走过二十步
你呢?
我好想回头看看你
看看你是不是一样和我步履维艰!
你还记得吗?
你教我学电脑的时候跟我说过...
编程时会遇上一种情况叫"死循环"
进去了就出不来...
你说你对我的爱就是死循环
当时我很感动!
我走完五十步时
有个卖烤红薯的老头问我要不要红薯...
我摇了摇头
他就推着车子走了!
为何他不再多和我讲几句话?
那样我便可以停留一会儿...
不要再走下去
八十步已然在我身后
你是否也在想我们前段不愉快的日子?
我们为一点点小事天天争吵...
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对着你哭
你便心乱如麻...烦躁不安!
然后
我们都无端地说出一些互相伤害的话
终于有一天你对我说:"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长痛不如短痛...分手吧!"
九十九步了
我艰难地抬起沉重的脚
迟迟不愿放下
我怕放下脚时
回头再也看不见你...
我怕放下脚时
回头将永远失去你...
我怕放下脚时
我从此再没有幸福可言...
我怕......
脚终于落下了
泪也顺颊而下
我不想回头也不愿回头
我控制不住自己
蹲下身痛哭起来!
突然
一双宽大的手抱住了我的双肩
我回过头看到了你
看到了你充满了深深自责和浓浓爱意的双眼!
我扑进你的怀里...
哭着说:"我不要再往下走了!"
你把我紧紧抱住...
轻轻抚摸我的长发...
"永远不会再让你一个人走!
其实...我一直走在你的身后...一直在等你回头
这故事很感人,看完后我想起了我和他的过去。。
这故事似乎在说着我和他分分合合的过去。。
看完后我流泪了。。因为想起了以前。。。。
虽然还很怀念,但还是要勉强的放下~~
4/27/10
偶尔还是会想起他。。
- ss2
- desa park city
- kd dataran sunway
- kepong
- kl
- bandar utama
- giza sunway
- 1u
- ikea
- ikano
- the curve
- sg buloh
- sg wang
- smk bud2
- c.point
- sakae sushi
- sunway pyramid
- mont kiara
- soho kl
- restaurant buffet[tenji]
- e-curve
- kepong jusco
- wong kok
- full house
- garden
- 天后宫
- 牛车水
- big apple
- sticky
- gsc
- cathay
- tren dance studio
这些地方都有我们的美好回忆。
在去年的6月,
那天晚上刚他跳完舞,朋友们不得空载我回。我联络了他。。
我们两人到mcdonald喝茶,当时的他已喜欢上‘她’ 了。。
我们还是和彼此联络!有一天,我忽然感受到他对我的好了。。也许我们对彼此也动心了。。
忽然感受到他的关心。。那晚我只是随便说我想吃寿司,那是已经10点多了。。他载我到kd,kepong找,到最后我们没吃到,但我们谈了好多东西。。我们逛到整2am 才回家。。
15/6/2009,我们在一起了。。我们谈天谈到3点才睡第二天还有上课。。
在学校我们没见到彼此,我还以为他没去上课。。
原来是他迟到了。。回到家他打给我,说他已在我家了,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每次我去跳舞都是他载,他在那里等我跳完舞。。有时他还会买晚餐等我跳完舞可以吃。。=)
每个星期日他都会陪我一整天,他都会载我到我很少去的地方。。我每天都很期待每个星期日。。
他给我的承诺我相信了,也许彼此真的不够坦白。。我们的感情到此为至。。无法陪彼此走到最后。。真的很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想念他。真的真的。。我还以为可以放下他。。原来那么的难受。。我真的好想你。。也许你不懂。。=‘(
好想你会联络我。。或许我真的无法放开你。。
4/24/10
4/22/10
失去他的第十一天。。22/4/2010
今天我又想他了。。但我没为他流泪了。。
但是我心疼。。=(
- 心疼是因为我们无法当会好朋友。。
- 心疼是因为我无法狠他。。
- 心疼是因为他不再和我信息了。。
- 心疼是因为他不再睬我了。。
- 心疼是因为他挂我电话。。
- 心疼是因为他不再关心我了。。
- 我们真的朋友也没得做?
- 你和我分手也是我的错?
- 我真的没资格当回你朋友?
- 为什么我无法讨厌他反而还想和他做会朋友?
- 我真的不能没了他?
有谁可以回答我的疑问?
今天下好大的雨,还打雷!!我好怕好怕!又没电。
我就信息他了!但是他不理我,我有难他也不管我!!我还打给他,他也不睬我了。。
为什么?为什么?如果
我要死了你也不理我吗?T.T
真的好痛苦哦。。你真的不能理下我让我开心吗??
理下我对你来说真的那么困难吗?
4/21/10
失去他的第十天。。21/04/2010
一想起他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
第十天的我好多了,没那么的想念他了。。
因为有我的朋友们支持。。
他们说了一句我最记得的。。:我们要开心,要让别人觉得是我不要他而不要让别人
觉得是他不要我。。
-
不再为了他流泪。
-
不再为了他而瘦。
-
不再为了他绝食。
-
不再为了他而心情不好。
-
不再想念他。
-
不再找他。。
-
不再在意他。。
-
不再关心他。
时间越长我会慢慢的放开所有属于他的东西。。我一定会把他的记忆给删除得一干二净。。再也不让逗留在我的世界里。。
姐妹和兄弟们谢谢你们的安慰,谢谢你们的劝导,谢谢你们的陪伴。。爱死你们了。。 还有我的家人呢。。谢谢你们的安慰。。爱死你们了。。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4/15/10
星期四,没有他的第四天。。
回家的路途,我的毛病又发作了。。[又想起他了]
为什么恋爱就是这样?说分就分。。太儿戏了吧。
脑袋里的回忆好喜欢一直出先。。我恨不得把头脑的记忆全都删除~!!!不用再为他流泪,不再为他伤心了。。
我已三天没胃口吃东西了。。吃饭我也会想起他。。。没了他的爱心早午餐。。少了他的关心。。真的很不习惯很无奈。。。
谁可以把我和他的记忆给删除掉呢????
老天让我们在一起又让我们分开,怎么不让我们的记忆在我脑海中消失。。让我们就像重没认识过,就像陌生人一样。。老天爷我好难受好痛苦哦!怎么忍心让我带这痛苦过生活啊?!!
4/14/10
没了他的日子。。。
[相信世上没真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