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10
无数的对不起,是因为不想失去?还是我爱他?
以前的我不爱说对不起,为什么遇见了他,我却不断的对他说对不起?
我爱他?还是我只是不想失去每天可以陪我的他?我害怕一个人?
怎么我对他会那么多的疑问?
我真的那么的弱?每次吵架都是我说对不起,这是我吗?
在他面前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够虚伪叻!
如果有一天我不回他信息,他会怎样呢?很想尝试..
也许我真的害怕自己一个人的每天...
我爱他?还是我只是不想失去每天可以陪我的他?我害怕一个人?
怎么我对他会那么多的疑问?
我真的那么的弱?每次吵架都是我说对不起,这是我吗?
在他面前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够虚伪叻!
如果有一天我不回他信息,他会怎样呢?很想尝试..
也许我真的害怕自己一个人的每天...
6/22/10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如果真的在乎我...就不要再让我等了...
我正想完全放下他,把感情放在你身上了,但你却离开了。。=(
现在的我在等你,你却很敷衍的。。
之前的冲动,失去了,想挽回,但你不想。。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不是说还放不下我的吗?为什么你还是没什么表示?
我真的有想你,但你却不会自动的找我...
真的很想有一天你可以自动的找我,不再是我主动了...
真的很想有一天你对我说你还爱我,不再对我忽冷忽热。。
你离开我,想起他了,你不离开,也许我会觉得不安,真的不想再有当初他离开时的感觉。。
也许你觉得我当你是代替品,我可以很确定的和你说:你不是。。。
希望你看到这部落格...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这样?世上的男生都一样吗?
为什么我认识的都这样?可以有个对我好的吗?可以有个不再对我说离开的吗?
现在的我在等你,你却很敷衍的。。
之前的冲动,失去了,想挽回,但你不想。。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不是说还放不下我的吗?为什么你还是没什么表示?
我真的有想你,但你却不会自动的找我...
真的很想有一天你可以自动的找我,不再是我主动了...
真的很想有一天你对我说你还爱我,不再对我忽冷忽热。。
你离开我,想起他了,你不离开,也许我会觉得不安,真的不想再有当初他离开时的感觉。。
也许你觉得我当你是代替品,我可以很确定的和你说:你不是。。。
希望你看到这部落格...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这样?世上的男生都一样吗?
为什么我认识的都这样?可以有个对我好的吗?可以有个不再对我说离开的吗?
6/18/10
朋友聚聚。。
谈心事,喝喝酒,谈谈天,聊聊回忆,吃吃宵夜...
今早我们睡2个钟,然后起身一起去吃早餐,点心。。
这是第一次,我们一大班朋友去吃点心~
蛮不错的感觉,拍拍照,聊聊天。。然后各自回自己的家。。
回到家,姐姐对我发脾气,因为我答应他我2点就会回家但我却在朋友家睡了。。
但我真的很想有朋友的陪伴!你们做不到!家人真的做不到!
妈妈又爱发我脾气,向他拿钱也骂,迟点回也骂,几个星期出一次也骂!
你不疼我,我也知道,但你也不要一直都不给,一直都拿我来出气!
我真的很累了!疼姐姐我也没话说了,他要什么就有什么,我要的呢?
什么都是我被骂!为什么?你不能对我好一点吗?你不能就让我感受到你的爱吗?
虽然我在你心目中没姐姐那么的好!每次我错我都会说对不起,但你呢?给我的答复是不和我说话。。
我想念爸爸,他最疼我的,真的,很想念他。。
姐姐该做工的,但你却每次给钱他用,那你认为他会想去自己赚钱吗?
我还在读书,用到钱,你又不给?
对我和姐姐真的需要差别那么大吗?
=(
今早我们睡2个钟,然后起身一起去吃早餐,点心。。
这是第一次,我们一大班朋友去吃点心~
蛮不错的感觉,拍拍照,聊聊天。。然后各自回自己的家。。
回到家,姐姐对我发脾气,因为我答应他我2点就会回家但我却在朋友家睡了。。
但我真的很想有朋友的陪伴!你们做不到!家人真的做不到!
妈妈又爱发我脾气,向他拿钱也骂,迟点回也骂,几个星期出一次也骂!
你不疼我,我也知道,但你也不要一直都不给,一直都拿我来出气!
我真的很累了!疼姐姐我也没话说了,他要什么就有什么,我要的呢?
什么都是我被骂!为什么?你不能对我好一点吗?你不能就让我感受到你的爱吗?
虽然我在你心目中没姐姐那么的好!每次我错我都会说对不起,但你呢?给我的答复是不和我说话。。
我想念爸爸,他最疼我的,真的,很想念他。。
姐姐该做工的,但你却每次给钱他用,那你认为他会想去自己赚钱吗?
我还在读书,用到钱,你又不给?
对我和姐姐真的需要差别那么大吗?
=(
为什么还是会为他流泪?!
一直以来我还觉得我真的放不下他!4年的感情!
他对我那么绝,为什么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放下他?
朋友们都觉得我放下了,也许我真的只是勉强让自己坚强的过一个人的生活。。
但昨晚我在朋友家谈到他时我真的坚强不起来,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昨晚我哭了很久,朋友都在安慰我。。连失恋的朋友还要到回安慰我!真的很不好意识哦。。
大哭了一场,原来我不是那么的坚强,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放弃他。。
为什么?为什么?
对我好也是他,伤害我的也是他?为什么?
喝了酒没回家,在朋友家睡了。。
累了!真的很想完全放下!
朋友还说要和他谈谈。。这有必要吗?谈了得来的也不就是失望?我不想了!
累了!真的累了!想放下了!
找个新的希望可以放下,但新的却让我很失望!
只可以说,朋友们谢谢你们的tisu,劝导,安慰,关心。。
他对我那么绝,为什么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放下他?
朋友们都觉得我放下了,也许我真的只是勉强让自己坚强的过一个人的生活。。
但昨晚我在朋友家谈到他时我真的坚强不起来,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昨晚我哭了很久,朋友都在安慰我。。连失恋的朋友还要到回安慰我!真的很不好意识哦。。
大哭了一场,原来我不是那么的坚强,我还是没办法完全放弃他。。
为什么?为什么?
对我好也是他,伤害我的也是他?为什么?
喝了酒没回家,在朋友家睡了。。
累了!真的很想完全放下!
朋友还说要和他谈谈。。这有必要吗?谈了得来的也不就是失望?我不想了!
累了!真的累了!想放下了!
找个新的希望可以放下,但新的却让我很失望!
只可以说,朋友们谢谢你们的tisu,劝导,安慰,关心。。
6/14/10
他们真的还不懂?
今天我去傻婆薪炜家聊了整天。。
还有他妈妈包的粽子好好吃哦。。他妈妈应该很想念我咯。。3个月没见了。。^^
7点我回家了。。
电话忽然响起,竟然是‘他’的妹妹信息我叫我陪他聊天。。。
他妹:喂!闷叻。。聊聊吧。。
我:怎么找我聊的?[很好奇的问]
他妹:没人跟我聊
我:没回怡保吗?[不懂要聊什么了]
他妹:没
我:哦。最近怎样呢?还好吧?想聊些什么的?[问候问候]
他妹:很好谢谢关心。不知道要聊些什么
我:恩恩。问候问候而已~有男朋友了吗?
他妹:没有
他妹:为什么最近很少看到你跟我哥一起的?
我:你哥和我分手一个月了。。[很好奇他们还不懂]
他妹:y?
我:不懂。应该问你哥吧。。
他妹:伤心?
我:你说呢?
他妹:我哥不会告诉我的你告诉我啦。。
我:我不清楚原因,你还是问他好点咯。。
他妹:他提出?
我:对啊。。也许不爱了吧。。
他妹:还是另有原因?
我:那真的不懂了。。
他妹:我帮你问问
我:他不会说的。。不用问了。。没可能了。
他妹:你们一起几久了?
我:10个多月了。。
他妹:我感觉很久了。。
我:之前分分合合还是在回一起,这次还是没过一年。。
他妹:这次还有可能么?
我:他都没和我联络了,你说还有可能吗?
他妹:[没回复了]=(
他们真的不懂?他们也会觉得很可惜?
为什么烦脑又回来找我了??不要烦恼!!!X(
还有他妈妈包的粽子好好吃哦。。他妈妈应该很想念我咯。。3个月没见了。。^^
7点我回家了。。
电话忽然响起,竟然是‘他’的妹妹信息我叫我陪他聊天。。。
他妹:喂!闷叻。。聊聊吧。。
我:怎么找我聊的?[很好奇的问]
他妹:没人跟我聊
我:没回怡保吗?[不懂要聊什么了]
他妹:没
我:哦。最近怎样呢?还好吧?想聊些什么的?[问候问候]
他妹:很好谢谢关心。不知道要聊些什么
我:恩恩。问候问候而已~有男朋友了吗?
他妹:没有
他妹:为什么最近很少看到你跟我哥一起的?
我:你哥和我分手一个月了。。[很好奇他们还不懂]
他妹:y?
我:不懂。应该问你哥吧。。
他妹:伤心?
我:你说呢?
他妹:我哥不会告诉我的你告诉我啦。。
我:我不清楚原因,你还是问他好点咯。。
他妹:他提出?
我:对啊。。也许不爱了吧。。
他妹:还是另有原因?
我:那真的不懂了。。
他妹:我帮你问问
我:他不会说的。。不用问了。。没可能了。
他妹:你们一起几久了?
我:10个多月了。。
他妹:我感觉很久了。。
我:之前分分合合还是在回一起,这次还是没过一年。。
他妹:这次还有可能么?
我:他都没和我联络了,你说还有可能吗?
他妹:[没回复了]=(
他们真的不懂?他们也会觉得很可惜?
为什么烦脑又回来找我了??不要烦恼!!!X(
6/12/10
11.50pm..
忽然觉得好饿哦。。
好想出去。。但不懂要约谁。。只好在家咯。。
今天很有心情写部落格叻。。不懂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因为没人和我吵架。。他不懂有去了哪里。。。
发发信息就没回复了。。。咳。。闷。。每次这样。。
今天超闷的,不懂为什么。。
11.58pm 他回复了。。过分。。。=X
无话可说。。
好想出去。。但不懂要约谁。。只好在家咯。。
今天很有心情写部落格叻。。不懂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因为没人和我吵架。。他不懂有去了哪里。。。
发发信息就没回复了。。。咳。。闷。。每次这样。。
今天超闷的,不懂为什么。。
11.58pm 他回复了。。过分。。。=X
无话可说。。
6月15日。。
如果我们还没结束这段感情,6月15日是我和他的一周年纪念日。。
以前都在期待这一天,但我们曾陪彼此度过情人节,圣诞节,新年,他生日,我的生日,偏偏没机会陪彼此过这一周年纪念日。。
还怕这天的到来,我害怕我会再想起他,害怕孤单,害怕我会再次联络他。。
我真的在担心。。
一切都变成回忆,不再是我现实中的生活了。。
我的生活习惯全都改变了,就因为‘我比较适合单身’ 这一句话。。。
当初害怕每天的星期日,现在我却害怕一个人过每一年的6月15日。。。
以前都在期待这一天,但我们曾陪彼此度过情人节,圣诞节,新年,他生日,我的生日,偏偏没机会陪彼此过这一周年纪念日。。
还怕这天的到来,我害怕我会再想起他,害怕孤单,害怕我会再次联络他。。
我真的在担心。。
一切都变成回忆,不再是我现实中的生活了。。
我的生活习惯全都改变了,就因为‘我比较适合单身’ 这一句话。。。
当初害怕每天的星期日,现在我却害怕一个人过每一年的6月15日。。。
无聊的一天~
昨晚,跟雯仪和shen xiang 在mcd喝茶。。
哈哈。。认识多一个朋友。。不错不错。。
我在昨晚体会到原来我有那么关心我的朋友叻。。还会特地打来问我还要不要他载我回叻。。不错不错。。=)
然后呢。。我该结束我的爱情了咯。。因为答应了自己和家人一定要在spm拿最少一个A...
姐姐说一个A两百。。XD
我要成功!!加油加油!!!
玩完下个星期就要读书了。。不再上网咯。。考完还有很多时间玩。。。^^
说回今天,我可以不信息他咯。。。我又放下了。。呵呵。。
今天整天都在看电视,信息,闷死了。。
好想出去哦。。
我就这样过了今天。。现在肚子好饿哦。。。
无聊吧?XD
我的生活不再为爱情而烦恼了。。只有前途最重要。
这是我的想法..=)
哈哈。。认识多一个朋友。。不错不错。。
我在昨晚体会到原来我有那么关心我的朋友叻。。还会特地打来问我还要不要他载我回叻。。不错不错。。=)
然后呢。。我该结束我的爱情了咯。。因为答应了自己和家人一定要在spm拿最少一个A...
姐姐说一个A两百。。XD
我要成功!!加油加油!!!
玩完下个星期就要读书了。。不再上网咯。。考完还有很多时间玩。。。^^
说回今天,我可以不信息他咯。。。我又放下了。。呵呵。。
今天整天都在看电视,信息,闷死了。。
好想出去哦。。
我就这样过了今天。。现在肚子好饿哦。。。
无聊吧?XD
我的生活不再为爱情而烦恼了。。只有前途最重要。
这是我的想法..=)
6/6/10
我和你背对背开始往前走...
我们说好当我们走到第一百步的时候再回头
如果还能看到对方...
我们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乐
重新开始!
如果看不到彼此...
就一直走下去...
永远不要回头!
当我走出第一步
有一种叫悲哀的东西漫过心底...
我们的爱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
我们怎么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曾几何时...
我们一起在雨中漫步
衣服湿了也不觉得冷
曾几何时...
我们在雪天里呼着热气吃冰淇凌
当人们投来惊异的目光中
我们竟哈哈大笑
我已走过二十步
你呢?
我好想回头看看你
看看你是不是一样和我步履维艰!
你还记得吗?
你教我学电脑的时候跟我说过...
编程时会遇上一种情况叫"死循环"
进去了就出不来...
你说你对我的爱就是死循环
当时我很感动!
我走完五十步时
有个卖烤红薯的老头问我要不要红薯...
我摇了摇头
他就推着车子走了!
为何他不再多和我讲几句话?
那样我便可以停留一会儿...
不要再走下去
八十步已然在我身后
你是否也在想我们前段不愉快的日子?
我们为一点点小事天天争吵...
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对着你哭
你便心乱如麻...烦躁不安!
然后
我们都无端地说出一些互相伤害的话
终于有一天你对我说:"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长痛不如短痛...分手吧!"
九十九步了
我艰难地抬起沉重的脚
迟迟不愿放下
我怕放下脚时
回头再也看不见你...
我怕放下脚时
回头将永远失去你...
我怕放下脚时
我从此再没有幸福可言...
我怕......
脚终于落下了
泪也顺颊而下
我不想回头也不愿回头
我控制不住自己
蹲下身痛哭起来!
突然
一双宽大的手抱住了我的双肩
我回过头看到了你
看到了你充满了深深自责和浓浓爱意的双眼!
我扑进你的怀里...
哭着说:"我不要再往下走了!"
你把我紧紧抱住...
轻轻抚摸我的长发...
"永远不会再让你一个人走!
其实...我一直走在你的身后...一直在等你回头
这故事很感人,看完后我想起了我和他的过去。。
这故事似乎在说着我和他分分合合的过去。。
看完后我流泪了。。因为想起了以前。。。。
虽然还很怀念,但还是要勉强的放下~~
我们说好当我们走到第一百步的时候再回头
如果还能看到对方...
我们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乐
重新开始!
如果看不到彼此...
就一直走下去...
永远不要回头!
当我走出第一步
有一种叫悲哀的东西漫过心底...
我们的爱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
我们怎么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曾几何时...
我们一起在雨中漫步
衣服湿了也不觉得冷
曾几何时...
我们在雪天里呼着热气吃冰淇凌
当人们投来惊异的目光中
我们竟哈哈大笑
我已走过二十步
你呢?
我好想回头看看你
看看你是不是一样和我步履维艰!
你还记得吗?
你教我学电脑的时候跟我说过...
编程时会遇上一种情况叫"死循环"
进去了就出不来...
你说你对我的爱就是死循环
当时我很感动!
我走完五十步时
有个卖烤红薯的老头问我要不要红薯...
我摇了摇头
他就推着车子走了!
为何他不再多和我讲几句话?
那样我便可以停留一会儿...
不要再走下去
八十步已然在我身后
你是否也在想我们前段不愉快的日子?
我们为一点点小事天天争吵...
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对着你哭
你便心乱如麻...烦躁不安!
然后
我们都无端地说出一些互相伤害的话
终于有一天你对我说:"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长痛不如短痛...分手吧!"
九十九步了
我艰难地抬起沉重的脚
迟迟不愿放下
我怕放下脚时
回头再也看不见你...
我怕放下脚时
回头将永远失去你...
我怕放下脚时
我从此再没有幸福可言...
我怕......
脚终于落下了
泪也顺颊而下
我不想回头也不愿回头
我控制不住自己
蹲下身痛哭起来!
突然
一双宽大的手抱住了我的双肩
我回过头看到了你
看到了你充满了深深自责和浓浓爱意的双眼!
我扑进你的怀里...
哭着说:"我不要再往下走了!"
你把我紧紧抱住...
轻轻抚摸我的长发...
"永远不会再让你一个人走!
其实...我一直走在你的身后...一直在等你回头
这故事很感人,看完后我想起了我和他的过去。。
这故事似乎在说着我和他分分合合的过去。。
看完后我流泪了。。因为想起了以前。。。。
虽然还很怀念,但还是要勉强的放下~~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