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1

JJ Lin 林俊傑 - 學不會 ( OS 完整版 )

你的痛苦 我都心疼 想為你解決
擋開流言 緊握你手 想飛奔往前
我相信愛能證明一切 夠真心會超越時間
多付出也多了喜悦 讓幸福蔓延
總是學不會 再聪明一点
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總是學不會 真愛也有現實面
不是誰情願 就能夠解決
一次爭吵 一個心結 累積著改變
内心疏遠 足夠渺小 外表多激烈
才發現愛不代表一切 再真心也會被阻絕
這世界天天有魁儡 隨時會爆裂
還是學不會 少浪漫一點
拼命著想的事 未必帶來感動 或被感謝
還是學不會 解釋我最傷 最累
從此都不願 怪誰
把每段痴情苦烈 在此刻排列面前
也感覺 不埋怨 去懷念
總是學不會 再聰明一點
記得自我保護 必要時候講些 善意謊言
不是學不會 只是覺得愛太美 值得去沉醉 流淚

: 周杰倫"你好嗎"完整版 Jay Chou "How Are You" MV


这首歌 让我不停的想念你 脑海出现了好多好多我们的回忆~
歌里 的涵义就如我心中想问你的问题~

墙上静止的钟是为谁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样赖着不走
你说故事已经结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装现在过得很好
现在的你看来已不需要我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

12/6/11

忽然间 有股冲动 想等待奇迹出现
你是不可能彻底消失在我心底的 我很确定...
因为你 是我曾经最深爱过的 也是唯一一个
别说我傻 因为没人能彻底把深爱过的他 永远删除掉
就算删除 偶尔也会想想他 以前如此的温柔对待
一切都已经是回忆 但也是开心的 幸福的

不把任何人当唯一 是因为没人可以 不让我不拿你来与他人比较...
真爱 曾经出现过 只是彼此不够成熟 一个任性 一个把心事往心里収
要怪 就只怪彼此 还年轻 只得个经验 回忆...

睡不着 把你拿出来 说
因为我 还是会在深夜里想念你
其实 有没有你 我已经习惯了
因为一切让我体验到 家人的重要性 朋友的现实
可能我 没带眼识人 所以心情到达极点的时候 没人呵护没人关心 唯有家人
家人 是最重要的了
包容任性 臭脾气的我
关心任性 臭脾气的我
就算吵架 也不会消失的家人
唯有的爱 是你给不了的 就是家人独一无二的 爱!

爱 我没资格说 因为我不曾真正的 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所以你离开
但家人对我的爱 我不得不炫耀 我有这个爱我的家
也许 有一天 上天让你发现我 其实还纯在 让你会想我 真希望你能把我为你写的部落格 看完!
因为 那是为你写的...

11/10/11

忽然很无助
一切 都变了
朋友 变得不像朋友了
姐妹 变得不像姐妹了

唯有 家人是永远不会变的~
当初 2边朋友选1边 我的选择做错了吗?
忽然觉得 这样的生活越来越复杂了~
我可以 就像当初那样潇洒的 离开吗?
我希望我可以 !

不知道有人会注意到我的离开吗?
不知道有人会自动来关心问候吗?
我累了 不想是当主动的 那位了~
人生中 我最不会的是 选朋友、情人!
我好想有个真正 可以和我谈心的朋友
人生中 最可悲的事 有朋友 却每一个可以真正的 给我时间听我说 熬在心里已久的心事!
我觉得自己很可悲啊!
=(

我想要 没虚伪心的 朋友
我想要 永久真心的 爱情
我想要 永远没烦恼的 生活
我想要 有目标的 前进
我要学会独立,不再依赖!

为什么我缺乏的是这些?我太依赖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
忽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真的很可悲!
心情低落到彻底!
有谁懂?有谁关心?有谁了解?
=‘(

可悲!

10/23/11

今年的生日 不再是 一个人..
也不是两个人 而是一班 好朋友 为我办的生日会...
在那天发现到 原来我说过的话 也有人 听得进去的..
谢了 翔 仪 儿 滨 还有那天出现的 你们让我今年的生日过得很 精彩很满足~
我感受到那种 温馨~

中学姐妹 虽然不是很多 但区区那4个的我们 就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 的晚餐 和蛋糕 ..我喜欢早上你们打来的电话 约我吃晚餐~
我喜欢一切一切!=)

家人的 惊喜!
让我越来越爱 这个家..
今年的我 无所事事 却也花了 不少钱》 旅行 》 电脑》区区这两样 就已经8k++ 了~
所以在生日时 不要求什么了!何止妈咪却很 温馨的 买了 白苹果给我当礼物!
如此的 心情 是如此的 开心 温馨~那份惊喜 让我 感动万分!
妈咪 谢谢你的 一切!

虽然生日 没什么情人 为我浪漫的 庆祝!
但我过得很 满足 很开心 很惊喜!
=)

朋友?

朋友 在我生活里 变得很儿戏!
不管是 当初称为 好姐妹 buddy 也是如此...
也许 人 就是自私的 现实的 当你有利用价值时 一切都 变得如此的 顺利
一旦 失去了利用价值 再怎么说 也只是个 敷衍对待!

看清了 看透了 一切!失去了 爱情 友情也 跟着渐渐的 消失~
也许值得珍惜的 友情不需要多 只是 觉得人为什么总是那么的现实 那么的虚伪?
不是我 不珍惜你们 而是你们 让我很失望!在我低落时 你们都只是敷衍的 带过!
有些说的话 把我伤得 更彻底! 我不再渴望 什么永久的爱情 或友情!
有时 把心拿出来交朋友 得到的 只是敷衍...

不再做愚蠢的事了 !
信息关心 却当垃圾...
信任你 却在背后说些有的没的...
为了 陪男朋友 连基本承诺都 变成了 谎言...

感觉上 好失败哦!认识这样的人!人生中最失败的这一刻 幸会交到了 几位真心对待的姐妹兄弟~
希望你们不会也是那样的对待...

2/25/11

偏心是有遗传的吗?

遗传都有遗传的吗?
被疼不是我的命吗?
我的性格:
**不爱被说
**你对我好我会对回你好
**直接
**....

我做这也错,说那也错?
我有我的分寸,我不是还3岁,我的事不爱被管...
大人们都会说‘我们说你都是为你好’...
好?不好?我有分寸...
她对我不好,你不懂,我说的都是我想说的而已...
我不需要你的comment ...
就当我年轻人不爱听老人唠叨,你们就去对你孩子唠叨吧~
我不想有这样的福分让你们唠叨~><

2/19/11

lydia

想起你就写起你啦~
其实我们也认识不久而已,就在我们同校那么多年以来都没当过彼此是朋友...
事到如今,我发现到好朋友的对待就你所对我的一切~
当我不开心时,你会自动给我通电聊天,说些可以让我开心的...
当我们无聊得空时,我们可以聊到不知时日...
吃喝玩乐,样样通~
彼此都把心底的心事都告诉彼此...
好朋友,让我体会到了你的关心你的好意...
其实有时我会觉得不好意思因为你载我不管我们约在哪里~
我尽量在3月考车载你哦~等我哦!
好朋友,我的事你都懂了,开心的不开心的~
你的事我也懂了,希望以后的你都会和我说~
希望我们的‘好朋友’/'好姐妹' 不是说说而已的...
而是像现在一样的付出真心的对彼此的~
谢谢你对我做的一切~
‘好姐妹’ 爱你哦~=D

2/18/11

不明白

没有隐瞒,没有是非,没有排斥,没有秘密...
这才算所谓的朋友,知己,姐妹,兄弟...
有的时候,总觉得自己不算于是任何人的姐妹,朋友知己,兄弟伙之类的关系...
有很多很多的我不明白,朋友是该怎么当...
很矛盾,其实朋友们也别给太多你的朋友那么多的承诺,那么多的希望..
因为他/她会觉得,你们真的是好友,姐妹,兄弟,知己之类的关系...
就当他/她无助的时候,他们却不知该把烦恼往谁耳里塞,因为没人会理睬...
不管是姐妹,朋友,兄弟,或恋人都不该因为一时的开心说了希望,说了承诺...
如说了,就得做到,如不就别爽说~
说道最后,家人所给的承诺是最实在的..
我们长大了,一步一步的打入社会了,在外社会圈圈内,不再是中小学时代了,因为大家都是虚伪的...大家都是伪装自己,毅力为主的了...
社会已不同了,如看不清,猜不透,就别太过投入了,就普普通通的应酬就好了~
表哥们每次都说社会不会有什么知心的朋友了,有是会有但却很少了...
猜不透,看不清,还比当面被耍还来得恐怖...
排斥?看不清?猜不透?相信?虚伪?伪装?自私?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性格呢?普普通通的就不行吗?为什么那么的虚伪呢?
我真的不想长大了~
感觉到世界越变就越恐怖了...

2/15/11

忽然醒来了

不懂为什么,今天有种直觉告诉我,我该醒了,别等了~
一直傻傻等待你的我,忽然觉得其实已不重要了~
也许真的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而已,起其实没你也一样的活着....
其实你的好,也有人可做到,世上不只是你能对我那么的好...
你好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以前那思想可以往垃圾堆里丢了,因为等待得来的不是真爱了...
我的时间,我的青春,我的耐性都有限,我从今开始不再等了...
也不想再执着的纠缠了,因为我累了...
该开始新的恋情,新的生活,新的自我了...
不再渴望什么了,离开我,放弃我的,都不是什么我心目中的好人了...
因为你伤害过我...
谢谢你的离去,我成长了,理智了,因为没有你了~
再执着,再纠缠,也只会被你说我不要脸罢了~
你不珍惜,也许有人会珍惜我,呵护我...
机会我给了,但你还是没回头看看我跌得有多伤...
你还一次次的说出那伤害我的话语,但我还是选择了等待~
现在不再等了,你回来,我只能微笑的带过你的重点,最多当回好友就算了...
其实单身也不错,可以体会到亲情与友情...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你陪我我也过得开心,因为这我醒来了~
其实你在我心目中不重要了...
包包,巧克力,谁送已不重要了...
因为这只是生外物,已不在乎了...
我还是比较爱单身...=)

2/14/11

情人节=单身节

2011 的情人节,不是一个人过哦,与一个旧同学一起度过~
本来节目是与中学同学看戏的,怎知道没那心情去看,却想唱k~
刚好他约到说他想唱,就选择了唱k ,还是第一次与他一起唱哦~
定了10.30的房间,去到那里都已11点了,改为11.30.唱~
他手痒了,要玩cube box music ,还有半个钟就陪他去玩咯,玩到还蛮不错的...
然后还有15分钟他也不放过,就跑去玩另个他的最爱,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有耐心的等他玩完叻~
哈哈~想不到他还会不好意思我等他~哈哈...搞笑~
没可能我会一个人进k 房一个人唱先的,只好陪他玩咯~
玩完了,时间刚刚好,就去唱k 咯~^^
订4个人的尽然只是2个人到而已~应该没差吧?
我们唱到人家都打烊了才甘愿走...
其实他跟以前已不一样了,今天才发现他开始吸烟了...
以前样子斯斯文文的,乖乖的如今说话的方式也变了,对待女生的放时更是不同了...
但还是那么的斯文吧~
没有以前的‘他’情人节还是有朋友的陪伴~
谢啦。朋友~=)国豪
单身节快了~

2/13/11

又失望的一天

今天还以为可以见到你,但你却又没出现~
其实我自己也矛盾,如见到你,会有尴尬场面出现~
没见到你却感到失望~==''
今天很无奈,孤单,寂寞~
我不习惯一个人与一班朋友同在,因为每次这样都会有你,但今天却不一样了~
我很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不爱这感觉,我讨厌~
今天去,是因为你,留到凌晨也只为了你会出现~
到最后还是白等了,我何时变得那么的有耐心啊?
感冒了,但我又喝酒了,喝完后,胃开始不舒服了~
看见情侣我会想:为何我们不能长久?为什么人家能?
我脑子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问号!
其实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每次都没出现~
今天是你好朋友的家party 还真的觉得你一定会出现,所以我也去了~
但还是令我失望了~
我们无缘了吗?

2/8/11

梦里都有你

昨晚,睡觉又梦见你了,这次是梦见我与你真的在回一起了...
在梦里我可以感受到你再次对我的温柔,对我的好,我觉得很幸福...
我傻到不想再梦里醒来,真的...
梦见你在梦里求我挽回,我接受了...
画面就浮现出你对我的温柔,爱护...
这是个美梦吗?我真想不是个梦~
梦可以成真吗?
啊~天啊~怎么我还是念念不忘的?
今天是你生日,但我却无法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只能在这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希望你天天开心~
最重要的还是要你开心,你那容易生病的身子也要好好照顾哦~
希望你能看见我在这写给你的生日祝语~

2/7/11

等待

等待着你的信息~
每当电话响起显示陌生的号码我都会很期待那是你,问了‘你是哪位’后,回复的却不是你的名字~**失望~
真的很失望。真希望有一天你想我了,开始信息我了,和我叫回朋友了...
这一天比登天还难吧?因为你逃避我多过想念我~
以前的我和你分手后都会换了号码不让你懂,但 一阵子后我都会想起你,自动的发信息给你~
你没有这种感觉吗?没想到要联络上我吗?我心里有好多好多的疑问啊!
谁来帮我解开?怎么我没那个福分啊?如是这样的结果当初何必带我见你家人啊?当初何必带我出席任何的场面啊 ?我们家里生意界的人大多数都懂我和你在一起~有时被问到还真的是不懂怎么回答~只好说‘从没开始过,你们误会了’~妈妈有时还帮我带过这些问题~
不懂是否有人怎么问过你...那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至于你爱不爱已不重要了,因为我懂了~
9.2.2011要到了~
这是你的生日~提在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天天快乐~
无法与你度过生日~
也无法为你准备礼物~
去年的今天,你和家人庆祝了~我无法与你当天庆祝,选择了提早~
我准备了,礼物里扑满糖果的200张你我合照的照片,还有一个心形的cheese cake ~
这些都是我能为你做的~惊喜却不是很惊喜啦~因为plan 有点失败~但却把礼物送到~
好想与你度过每一年的正日生日~但我懂....这已不可能了~
9 和2 是我们俩的生日号码~也是我们俩最喜欢的号码~
以前还说以后想买辆mini cooper把这两个号码当车牌~
当初我也蛮期待的~
9.2.1992>>>你的生日~
22.9.1992》》这是我的生日~
缘分吗?
天意弄人啊~
确实我们彼此有很多相同的东西~
比如:性格,爱好,最爱,眼光,口味,感觉,家境,生日日期,等等~
这些都是让我们觉得彼此真的是唯一了~
到后来还是让我一个人傻乎乎的等你回来~=(
今天,送婆婆回家去了,有些不舍的..
回到家,进过他家,好想遇到他哦~
回到家,找了办法去朋友家也许有机会遇见你~
但还是没人要出来~咳...**失望彻底~
今天想去拜年却不是因为红包,而是想遇见你~
我还是搞不清现在的‘兄弟’和以前的‘兄弟’怎么差那么多呢?
因为有了女朋友就这样吗?我不明白~
有事时就会出现,没事时却睬你都傻~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友谊吧~
失落时,把你踩到谷底也算了,不计较了~
也许你们没试过那些被伤害的感觉吧~
算了算了算了~这所谓的友谊!
还是姐妹比较实际!

2/6/11

新年咯,红包也不少,却少过去年~=)
今天到朋友家拜年去咯...还有~兰赌的我们从下午赌到半夜,还可真厉害的~
今天真的很希望我不是单身的坐在那和朋友赌博...也许依赖他的我想起他了。
听说,你刚从泰国回来...真的还以为你回来时回来和我们一起赌博,也许我们真的无缘了,没办法遇见你~也许你不想制造任何机会让我们遇见彼此~
今天听见特别多你的名字的,sin wai 傻婆告诉我她发了一个傻梦,发到我和你在回一起了,却不是因为彼此还爱着对方,而是因为一些利益而在回一起,梦嘛...永远都不会成真的...
还有哦,sin wai 神婆说,今年属猴的会与前男友在回一起,还蛮迷信的我信50 50 吧~真的话会是今年以来最好的事咯...但还是那句,顺其自然吧~让天来注定我的伴侣,我的人生,依赖你的我还想拥有你那瘦而有安全感的手腕,你那温暖的怀抱,也许真的是想太多了,但这样想对我来说还是好过点~
其实我不笨,因为我等你,等你的过程也许是痛苦,也许会流泪,也许会心碎,但我还是会坚持~在这过程中我学会了独立,依赖性没那么多了,也因为你我成长了~
我说的一切都是确实的,等你也是真的,想你而觉得值得的也是真的,真希望你还是我的~

1/27/11

十个月后

就从尴尬的画面只深处的了解~
17岁,我们都懂事了,决定了再在回一起~
第一天的约会时放学后,你在车上等我等到睡着了...
接到你的电话时,既然紧张起来了,却不懂为什么~
这次的你,却主动了握住了我的手说: 好久没这样握着你的手了~
那一刻我觉得好幸福哦...
约会?没去哪~兜风兜了几个小时都没找地方吃东西~到最后还是回家了~
喜欢这感觉,喜欢第一次的见面那种紧张,喜欢你比以前主动的握我手时对我说的话~

我好想好想要回这种感觉~当我见到你是我却无法装着很在乎你的样子...
因为我不想你觉得我没用,没了你我无法坚强,但当我一个人时我真的无法坚强起来了~
你的生日要到了,我想为你做什么的,但却没那个机会了,因为你不爱我~
我懂我怎么改变,怎么更改我的生活你都不会回到我身边的,我变得不记仇不去记你曾经及过分的骂我~这真的不是我~我真的虚伪不下去了,我很累~真的很累~
你真的没想过我吗?
分手那天你没不舍过嘛?
我们的回忆在你脑里真的删除了吗?
我需要你~我真的累了~
我要你像去年一样带我去看海,看稻田~
真的很想你~

1/23/11

想起我们的回忆~

想起我们的回忆,我笑了...
因为我不再为你而伤心流泪了...
在一起时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也许一时的不开心让我们彼此觉得我们在一起是错的~
也许离开也是一种好事,因为可以让我在伤害中成长,不再依赖你,而试着一个人的生活。
我们有缘,在一起了,分分合合,到最后还是你离开了我,遗憾的是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幸运的是我曾经被你爱过,被呵护,被你关心,你也让我感受过你的爱与温柔...
想念,被你拥抱的时候,你的胸膛,很温柔很温暖...
但这些也是过去式了,谢谢你..
你离开我不是错,但我失去你是我错,试过种百次的机会来见你,但你还是没让我见你那么一次...也许我真的不值得你爱了~
以前的我伤了好几次,到最后你也还信任我,还付出那么多的,给我那么多的惊喜...
虽然我们没长长久久,但我们至少在短短的10个月内,
度过了你我的生日,
情人节,
新年,
圣诞节,
农历新年,
不只是这些,就连你我家人的聚会我们也出席了~
也许我们的缘分就只能到这,还是要说声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成长了,谢谢你让我变理智了~
就算我再怎么伤心,也不会掉泪了~我长大了~要学会坚强了,不再依赖任何人了~
如缘分未尽,10年后,20年后,30年后,我们还是会遇回,还是会再回一起...
但还是想说,我李彩盈对你的爱还纯在,我还爱你...

1/20/11

分手后的第二次见到他~

今天。啊达车被撞花,原本打算去你厂弄弄车的痕迹,然后朋友又换注意了不弄了不去你厂了,
是有点失望,但到最后因为一辆罗里阻碍,所以去到你厂~
当要到你厂那一秒钟,我很紧张,但我告诉自己无需紧张,因为已不重要了~
我做到了~也许我用与朋友交谈来带过你在我的视线,其实我很想你,我真的很开心因为看见你~你也看见我~
当你开门那一秒我让自己镇定了短短的几秒钟,你给我的反应是:ei ~。。。
你的惊讶是我的纯在还是我的改变?我却没给他任何的反应,继续和朋友聊天~
我很想和以前一样到了你厂你出来接我,你出来对我的温柔,但如今你看见我你不会再有这样的对待我了~我想回到过去,我真的想回到过去,每天还是挤满了我的时间表~因为我要让你觉得我还是不会孤单,刘顺尧!我还很想你,不管你之前对我有多绝,有多狠,但我还是很想你回到我身边,陪我度过每一分,每一秒...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看见你了,因为你没把我当透明了,因为你真的有看见我了~今天看见你的我感觉是开心 而不是害怕了~我习惯了~好希望你再次的出现~
今天在家翻回你我的大头贴,
你第一次送我的情侣项链,
第一次送我的手表,
第一次送我的9朵玫瑰花,
第一次亲手画的一双鞋,
第一次画的一张画,
第一次送的生日礼物,
第一次送的包包,
第一次到云顶玩的票,
最遗憾的是我把我们的日记给你了~=(
还有很多很多都在我脑海里浮现出来了~
我又想流泪了,我真的希望你不会消失在我的生活里,我真的需要你~
怎么你不要有个女朋友来让我死心呢?我真的爱你太深了吗?
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
你几时才要回到我身边?反如以前一样的陪我做每件事,去彼此没去过的地方~

1/16/11

shopping day ~~=D

来个开心的部落格咯~呵呵~
这两个星期都不停的在shopping ~好爽哦~哈~
今年买了很多很多的新年衣~XD
谢啦妈咪~哈哈~上个星期日。阿姨,2表哥,妈咪,外婆,姐姐去1u shopping ~但只是买了一双鞋~妈咪也买了一件裙~大家都没什么收获~
星期五~我和jun bin去ikano shopping ~妈咪又赞助我rm 500去买衣服~哈哈~爽到~
一进去~我开始选衣服咯~买了3件t-shirt~2件连身裙~2件衬衫~2件大哥的衣服~一条手链~
花了~RM300而已~
jun bin 才买了3件t-shirt RM50 ~哈哈~他和我走了3个钟才买到3件~我却收获很多~呵呵~
然后就和darren ,wenny ,cheng man 去吃晚餐喝茶咯~然后遇到jia lin leh ~haha ~12点回家咯~
星期六就到店做工咯~累~
今天就和表姐,妈咪,外婆,姐姐又去1u逛咯~哈哈~
今天又买了nicole mnj 的一件连身裙,padini 一件衬衫,cotton on 一件裤子,jusco 一件外套~
爽到爆~哈哈~脚也很累~花了~RM264
妈咪也买了nicole mnj的衣服,sachs 的两双鞋,jusco一件衣,padini 的2件衣~花了RM450++ ~
姐姐买了,padini 3件衣服而已~才不到150 ~
表姐 才买了一件衣服~外婆~什么都没买到~逛,吃喝·而已~=)
走到9点多~我们到sri melaka 吃晚餐咯~好吃哦~吃到饱饱的~才去jusco 咯~然后就回家了~人家也要打烊了~就这样过了一天咯~
新年要到了~哥哥结婚日也要到了~哇~好期待哦~喜事滚滚来是最好的~呵呵~期待2个新成员来到我家哦~最近都在忙买哥哥wedding dinner 的晚装~还有帮忙哥哥弄dinner 的东东~
其实还蛮不错的~呵呵~办喜事嘛谁都开心啊~=D

1/12/11

错了?

每天喝酒为了什么?忘掉你?
到底哪个‘你’在我心里啊?我喜欢的你,应该很久才见吧?或许不再见。
我爱的你呢?永远都在逃避着我~=(
我好想醉倒不醒人事~却每次都做不到~都喝不够!
我想麻醉自己!我很辛苦!我很想要有人呵护我,心疼我,劝我,骂醒我!
我真的很想念你!出现好吗?虽然我们是不可能的~但我只想见你~=(
我真的很想念当天那少少的几天~i miss you !i really miss you !appear infront of me pls !i need you !!
我需要人陪!我需要你的温柔对待~我想你!
我喜欢醉醉的感觉~我喜欢醉时不想东西的感觉~

1/9/11

原来

女生重色轻友也太离谱了吧?
原来我身边也有这类型的朋友,当初把她当姐妹,现在感觉上我没什么利用价值了,找都不找了~
没男友时总爱找人来陪伴,有了男友却把朋友甩开,朋友请想下当你伤心难过时,谁开解你?谁帮你?谁陪你?他吗?他是一个随时会爆炸的计时炸弹~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了!别再傻下去了啦!重色轻友得太离谱了~
不只是我这么想,还有其他朋友都这样想啊~我可以了解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说了,因为你真的太离谱了~
爱情真的是麻木的嘛?爱情真的永远都是第一的吗?
因为爱情放弃友情,亲情。多悲哀啊!
想清楚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