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1

偏心是有遗传的吗?

遗传都有遗传的吗?
被疼不是我的命吗?
我的性格:
**不爱被说
**你对我好我会对回你好
**直接
**....

我做这也错,说那也错?
我有我的分寸,我不是还3岁,我的事不爱被管...
大人们都会说‘我们说你都是为你好’...
好?不好?我有分寸...
她对我不好,你不懂,我说的都是我想说的而已...
我不需要你的comment ...
就当我年轻人不爱听老人唠叨,你们就去对你孩子唠叨吧~
我不想有这样的福分让你们唠叨~><

2/19/11

lydia

想起你就写起你啦~
其实我们也认识不久而已,就在我们同校那么多年以来都没当过彼此是朋友...
事到如今,我发现到好朋友的对待就你所对我的一切~
当我不开心时,你会自动给我通电聊天,说些可以让我开心的...
当我们无聊得空时,我们可以聊到不知时日...
吃喝玩乐,样样通~
彼此都把心底的心事都告诉彼此...
好朋友,让我体会到了你的关心你的好意...
其实有时我会觉得不好意思因为你载我不管我们约在哪里~
我尽量在3月考车载你哦~等我哦!
好朋友,我的事你都懂了,开心的不开心的~
你的事我也懂了,希望以后的你都会和我说~
希望我们的‘好朋友’/'好姐妹' 不是说说而已的...
而是像现在一样的付出真心的对彼此的~
谢谢你对我做的一切~
‘好姐妹’ 爱你哦~=D

2/18/11

不明白

没有隐瞒,没有是非,没有排斥,没有秘密...
这才算所谓的朋友,知己,姐妹,兄弟...
有的时候,总觉得自己不算于是任何人的姐妹,朋友知己,兄弟伙之类的关系...
有很多很多的我不明白,朋友是该怎么当...
很矛盾,其实朋友们也别给太多你的朋友那么多的承诺,那么多的希望..
因为他/她会觉得,你们真的是好友,姐妹,兄弟,知己之类的关系...
就当他/她无助的时候,他们却不知该把烦恼往谁耳里塞,因为没人会理睬...
不管是姐妹,朋友,兄弟,或恋人都不该因为一时的开心说了希望,说了承诺...
如说了,就得做到,如不就别爽说~
说道最后,家人所给的承诺是最实在的..
我们长大了,一步一步的打入社会了,在外社会圈圈内,不再是中小学时代了,因为大家都是虚伪的...大家都是伪装自己,毅力为主的了...
社会已不同了,如看不清,猜不透,就别太过投入了,就普普通通的应酬就好了~
表哥们每次都说社会不会有什么知心的朋友了,有是会有但却很少了...
猜不透,看不清,还比当面被耍还来得恐怖...
排斥?看不清?猜不透?相信?虚伪?伪装?自私?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性格呢?普普通通的就不行吗?为什么那么的虚伪呢?
我真的不想长大了~
感觉到世界越变就越恐怖了...

2/15/11

忽然醒来了

不懂为什么,今天有种直觉告诉我,我该醒了,别等了~
一直傻傻等待你的我,忽然觉得其实已不重要了~
也许真的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而已,起其实没你也一样的活着....
其实你的好,也有人可做到,世上不只是你能对我那么的好...
你好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以前那思想可以往垃圾堆里丢了,因为等待得来的不是真爱了...
我的时间,我的青春,我的耐性都有限,我从今开始不再等了...
也不想再执着的纠缠了,因为我累了...
该开始新的恋情,新的生活,新的自我了...
不再渴望什么了,离开我,放弃我的,都不是什么我心目中的好人了...
因为你伤害过我...
谢谢你的离去,我成长了,理智了,因为没有你了~
再执着,再纠缠,也只会被你说我不要脸罢了~
你不珍惜,也许有人会珍惜我,呵护我...
机会我给了,但你还是没回头看看我跌得有多伤...
你还一次次的说出那伤害我的话语,但我还是选择了等待~
现在不再等了,你回来,我只能微笑的带过你的重点,最多当回好友就算了...
其实单身也不错,可以体会到亲情与友情...
今年的情人节没有你陪我我也过得开心,因为这我醒来了~
其实你在我心目中不重要了...
包包,巧克力,谁送已不重要了...
因为这只是生外物,已不在乎了...
我还是比较爱单身...=)

2/14/11

情人节=单身节

2011 的情人节,不是一个人过哦,与一个旧同学一起度过~
本来节目是与中学同学看戏的,怎知道没那心情去看,却想唱k~
刚好他约到说他想唱,就选择了唱k ,还是第一次与他一起唱哦~
定了10.30的房间,去到那里都已11点了,改为11.30.唱~
他手痒了,要玩cube box music ,还有半个钟就陪他去玩咯,玩到还蛮不错的...
然后还有15分钟他也不放过,就跑去玩另个他的最爱,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有耐心的等他玩完叻~
哈哈~想不到他还会不好意思我等他~哈哈...搞笑~
没可能我会一个人进k 房一个人唱先的,只好陪他玩咯~
玩完了,时间刚刚好,就去唱k 咯~^^
订4个人的尽然只是2个人到而已~应该没差吧?
我们唱到人家都打烊了才甘愿走...
其实他跟以前已不一样了,今天才发现他开始吸烟了...
以前样子斯斯文文的,乖乖的如今说话的方式也变了,对待女生的放时更是不同了...
但还是那么的斯文吧~
没有以前的‘他’情人节还是有朋友的陪伴~
谢啦。朋友~=)国豪
单身节快了~

2/13/11

又失望的一天

今天还以为可以见到你,但你却又没出现~
其实我自己也矛盾,如见到你,会有尴尬场面出现~
没见到你却感到失望~==''
今天很无奈,孤单,寂寞~
我不习惯一个人与一班朋友同在,因为每次这样都会有你,但今天却不一样了~
我很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不爱这感觉,我讨厌~
今天去,是因为你,留到凌晨也只为了你会出现~
到最后还是白等了,我何时变得那么的有耐心啊?
感冒了,但我又喝酒了,喝完后,胃开始不舒服了~
看见情侣我会想:为何我们不能长久?为什么人家能?
我脑子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问号!
其实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每次都没出现~
今天是你好朋友的家party 还真的觉得你一定会出现,所以我也去了~
但还是令我失望了~
我们无缘了吗?

2/8/11

梦里都有你

昨晚,睡觉又梦见你了,这次是梦见我与你真的在回一起了...
在梦里我可以感受到你再次对我的温柔,对我的好,我觉得很幸福...
我傻到不想再梦里醒来,真的...
梦见你在梦里求我挽回,我接受了...
画面就浮现出你对我的温柔,爱护...
这是个美梦吗?我真想不是个梦~
梦可以成真吗?
啊~天啊~怎么我还是念念不忘的?
今天是你生日,但我却无法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只能在这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希望你天天开心~
最重要的还是要你开心,你那容易生病的身子也要好好照顾哦~
希望你能看见我在这写给你的生日祝语~

2/7/11

等待

等待着你的信息~
每当电话响起显示陌生的号码我都会很期待那是你,问了‘你是哪位’后,回复的却不是你的名字~**失望~
真的很失望。真希望有一天你想我了,开始信息我了,和我叫回朋友了...
这一天比登天还难吧?因为你逃避我多过想念我~
以前的我和你分手后都会换了号码不让你懂,但 一阵子后我都会想起你,自动的发信息给你~
你没有这种感觉吗?没想到要联络上我吗?我心里有好多好多的疑问啊!
谁来帮我解开?怎么我没那个福分啊?如是这样的结果当初何必带我见你家人啊?当初何必带我出席任何的场面啊 ?我们家里生意界的人大多数都懂我和你在一起~有时被问到还真的是不懂怎么回答~只好说‘从没开始过,你们误会了’~妈妈有时还帮我带过这些问题~
不懂是否有人怎么问过你...那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至于你爱不爱已不重要了,因为我懂了~
9.2.2011要到了~
这是你的生日~提在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天天快乐~
无法与你度过生日~
也无法为你准备礼物~
去年的今天,你和家人庆祝了~我无法与你当天庆祝,选择了提早~
我准备了,礼物里扑满糖果的200张你我合照的照片,还有一个心形的cheese cake ~
这些都是我能为你做的~惊喜却不是很惊喜啦~因为plan 有点失败~但却把礼物送到~
好想与你度过每一年的正日生日~但我懂....这已不可能了~
9 和2 是我们俩的生日号码~也是我们俩最喜欢的号码~
以前还说以后想买辆mini cooper把这两个号码当车牌~
当初我也蛮期待的~
9.2.1992>>>你的生日~
22.9.1992》》这是我的生日~
缘分吗?
天意弄人啊~
确实我们彼此有很多相同的东西~
比如:性格,爱好,最爱,眼光,口味,感觉,家境,生日日期,等等~
这些都是让我们觉得彼此真的是唯一了~
到后来还是让我一个人傻乎乎的等你回来~=(
今天,送婆婆回家去了,有些不舍的..
回到家,进过他家,好想遇到他哦~
回到家,找了办法去朋友家也许有机会遇见你~
但还是没人要出来~咳...**失望彻底~
今天想去拜年却不是因为红包,而是想遇见你~
我还是搞不清现在的‘兄弟’和以前的‘兄弟’怎么差那么多呢?
因为有了女朋友就这样吗?我不明白~
有事时就会出现,没事时却睬你都傻~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友谊吧~
失落时,把你踩到谷底也算了,不计较了~
也许你们没试过那些被伤害的感觉吧~
算了算了算了~这所谓的友谊!
还是姐妹比较实际!

2/6/11

新年咯,红包也不少,却少过去年~=)
今天到朋友家拜年去咯...还有~兰赌的我们从下午赌到半夜,还可真厉害的~
今天真的很希望我不是单身的坐在那和朋友赌博...也许依赖他的我想起他了。
听说,你刚从泰国回来...真的还以为你回来时回来和我们一起赌博,也许我们真的无缘了,没办法遇见你~也许你不想制造任何机会让我们遇见彼此~
今天听见特别多你的名字的,sin wai 傻婆告诉我她发了一个傻梦,发到我和你在回一起了,却不是因为彼此还爱着对方,而是因为一些利益而在回一起,梦嘛...永远都不会成真的...
还有哦,sin wai 神婆说,今年属猴的会与前男友在回一起,还蛮迷信的我信50 50 吧~真的话会是今年以来最好的事咯...但还是那句,顺其自然吧~让天来注定我的伴侣,我的人生,依赖你的我还想拥有你那瘦而有安全感的手腕,你那温暖的怀抱,也许真的是想太多了,但这样想对我来说还是好过点~
其实我不笨,因为我等你,等你的过程也许是痛苦,也许会流泪,也许会心碎,但我还是会坚持~在这过程中我学会了独立,依赖性没那么多了,也因为你我成长了~
我说的一切都是确实的,等你也是真的,想你而觉得值得的也是真的,真希望你还是我的~